一只猫。
成宫宽贵。

【楼诚】鸽子

-不太符合肉鸽子这点啊

-不过好歹是鸽子

“鸽子到了。”阿诚递过一份文件,轻声说道。

明楼仔细地看着文件,一个秘书敲门进来了,“那就拿去烧汤。家里人都要补补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先生,那我出去了。”阿诚鞠了个躬,出了办公室。

鸽子到了,阿诚将手中的钢笔点着白纸,笔尖碰到纸上,晕出一个个黑点。

“我准备去见一下黎叔。”阿诚开着车,看了一下后视镜,明楼正皱着眉,揉着眉心,“大哥?”

明楼叹了口气,“见一下吧,鸽子来了,我也说不清是好事,还是坏事。”

阿诚点点头,专心开车,不再说话了。

“听说鸽子是你以前在法国的同学?”明楼突然开口问道,“是个怎样的人?”

阿诚愣了一下,“是个……我们不是同个班的,不算太熟,只听说过很神秘。”

明楼笑了一下,“我随便问问,阿诚你何必那么紧张。今天我们还是就喝鸽子汤吧。”

阿诚无奈地叫了一声,“大哥,你现在让我去哪里买鸽子?”

“大少爷,阿诚哥,”到家以后,阿香已经做好饭了,“我煲了鸽子汤,你们工作太辛苦了,可得好好补补。”

明楼脱下了手套,“做得好,阿香。”他点了点阿香,去了饭桌。

阿诚无奈地摇摇头,将风衣放好,心想,这鸽子汤,看来真的得喝好多天了。

明家的鸽子汤,一直喝到了同鸽子碰头以后,“大哥!我真的不想再喝鸽子汤了!”阿诚靠在书房的沙发上哀嚎。

“前女友啊,阿诚。”明楼忿忿将一块苹果签得稀巴烂。

评论(3)
热度(38)

© 苏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