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猫。
成宫宽贵。

【楼诚】关于第一次

-纯情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!

-@楼诚深夜60分

明楼的第一次亲吻,自然是给了汪曼春。其实十几岁的少年,说不清爱和喜欢的差别,连亲吻也是蜻蜓点水一样,在嘴角轻轻碰一下,就是完成了一个重大仪式一般。他们说一句喜欢,就像是得了全世界的认同,可是那不过是一种亲近罢了。

后来他们的事情被明镜知晓了,一个在雨中痛哭,一个在屋内看着。一个飞向巴黎,另一个却留在上海。他们最终是分道扬镳,这一份还没萌芽的感情,早被抹杀的干干净净。

看着汪曼春死在自己枪下,明楼感叹自己那逝去的少年时光。

“大哥。”阿诚叫了他一声。

“走吧。”明楼不再回头看一眼。


阿诚的第一次亲吻,是同一个法国姑娘。

一个美丽的法国姑娘,同他告了白,亲吻了他。阿诚想,要是没有战争,他会喜欢这样的姑娘的。谁会不喜欢那样的女孩,热情的,美丽的,连听到阿诚那委婉的拒绝都能笑着祝福他的。

阿诚想了想,还是将姑娘的情书留下了。纯真的爱,总是美好的。虽然阿诚没有接受她,可是他不会将一份纯真的爱给打碎。


明楼和阿诚第一次亲吻对方,是在一个夜晚。那天晚上,天很干净,星星很多,月色很美。那是一个,时候亲吻的夜晚。所以明楼鬼使神差的吻了阿诚。

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明楼笑着说。

“是啊,真美。”阿诚也笑着回答。

今晚的月色真美,因为你在身边啊。


直到很久以后,他们也会怀念那晚的月色,真的很美。

每个有彼此在的夜晚,月色都很美。

评论(6)
热度(32)

© 苏醨 | Powered by LOFTER